陈思敏:习第二波军改 军方或有新老虎被清洗

军报报导,12月2日至3日“中央军委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报导,习在讲话中先是指出,去年(2015)11月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后,领导指挥体制改革先行展开,实现了军队组织架构历史性变革。习接着强调:军队的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不能固定不变。当前,发生新的变化。“精干化、一体化、小型化、模组化、多能化”等特征越来越突出。

从上述习的讲话,以及军网军媒曾经透露,显示在首波军改──顶层设计、战区级以上(通常所说的“脖子以上”)改革满周年之后,要开始动“脖子以下”的了。也就是说,下一波军改将在军级以下部队全面展开,而据习拍板及定调的“从简及从减”,“脖子以下”的人、事、物将动刀大改。

或许,这还意味着更多更深刻的变化。从省军区、军分区、武警部队等到集团军,新一轮军改估计伴随一波反腐风暴,“徐才厚们”、“郭伯雄们”将继续全面清除出去。

迄今为止,习在“脖子以上”的反腐肃贪,即徐才厚、郭伯雄两大军头及谷俊山等数十名军老虎逐一落马时,总会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与讨论其所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而“脖子以下”的省级军区系统、武警部队,同样是腐败及活摘的重灾区。

国际调查报告,2006年4月,一名沈阳资深军医披露了军方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器官移植的官方流程。他曾经手6万多份伪造的代签器官移植资料。这类资料在保存期限18个月后必须销毁。该资料的保存机关即是省级军区。

这名沈阳老军医同时证实,把中国器官移植黑幕撕开一个缺口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不是唯一的,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如位于吉林省的集中营(代号672─S),曾经关押了超过12万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

又如已被曝光涉嫌大量活摘器官的沈阳军区总医院,其心脏移植技术据称在全军“首屈一指”。2009年《追查国际》公布,曾任职辽宁省公安系统的证人证实,他现场目击沈阳军区总医院手术室两名军医活体摘取女性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

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各方调查发现,中共以军队为主导的活摘器官罪恶,核心机构是全军后勤系统,而在省军区及武警部队的后勤部,在日常后勤保障外,还掌管着监狱和医院。直到现在,中国大陆只有法轮功学员,在全国范围内被大规模绑架、非法关押、验血体检、进行造册、输入电脑管理。国际调查,这足已建立庞大的活人器官库。按沈阳资深军医证言,该资料的保存机关是省级军区。

这次习在成核心后启动新一轮军改,要在省级军区系统进行改革,其涉及的范围更广,其程度与难度不亚于前一轮,而且涉及活摘的层面更多。同时新一轮军改要继续肃清“徐郭毒瘤”,此一毒瘤亦应包括活摘罪行。

因此除了先前传出被查的几名“老虎”之外,或许还会有所增加。不管现阶段公开与否,他们落马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可能就是涉嫌参与活摘罪行,其中内幕,值得外界多多关注。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