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拿大国家公园门票 网上领取已开通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为了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今年初,加拿大政府就宣布将在2017年对加拿大所有国家公园免门票。日前,在线免费领取2017年国家公园门票已经开通(领取地址:http://www.pc.gc.ca/eng/voyage-travel/admission.aspx)。不过,由于申请人数非常多,已临时关闭了窗口,要求大家稍后再试。 然而,官方网站并未关闭全部领取窗口,而是只关闭了主要领取窗口。 保留了一个额外的连接,供大家领取。

点击转到免费领取页面

如果你是家人或朋友乘坐同一辆车,只需要领取一张门票即可。该门票可免费出入加拿大13个省区的212个国家公园、历史遗迹、保护区等。使用时,需要将年票放在车的仪表台上方显眼位置,或者可将年票正面朝外悬挂在驾驶座右上方的后视镜杆上。

另外,如果你已经购买了2016年年票,加拿大公园管理局说,2016年的国家公园年票有效期将自动加一年,比如你今天购买,按原来规定应该是到2017年1月6日到期,现在增加一年,有效期自动改为2018年1月6日。

加拿大公园(Parks Canada)的年度财政预算约为6.7亿加元,主要来自联邦政府,但公园自己也有收入,来源包括门票、露营费、娱乐费、租金和特许权。

根据加拿大公园2014年的年度报告,其门票收入每年总计约5900万加元,占公园本身产生收入的一半。

(记者清风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