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郡长舞会 为艺术人文发展筹款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居住着不同族裔民众,当地文化丰富多元,在艺术人文上颇有建树。12月4日晚,蒙郡举行第31届“郡长促进艺术与人文舞会”,庆祝蒙郡30年来在艺术和人文领域的成就,并为推动当地艺术人文发展进行慈善筹款。

蒙郡“郡长促进艺术人文舞会”始于1986年,在每年12月份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艺术和人文凝聚社区”。充满多元文化气息的艺术表演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蒙郡郡长莱格特(Ike Leggett):“蒙郡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地方,在这么多年来- 在过去31年来,我们通过这种活动所提供的资源,令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自豪。因为各位的支持,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蒙郡郡长夫人凯瑟琳•莱格特(Catherine Leggett)连续几年组织了这个活动,将马州国会议员、蒙郡郡长和议员等政要、以及当地艺术与人文机构代表聚集在一起,倡导大家为蒙郡的艺术和人文发展做出贡献。

郡长夫人凯瑟琳•莱格特(Catherine Leggett):“这个活动代表了蒙郡的多元特色,从不同侧面展现蒙郡的艺术和人文。今晚,来自世界各个族裔的人们在这里庆祝蒙郡的艺术和人文。它是多元的,也是包容的,借此机会可以向人们展示,艺术和人文在蒙郡是多么地重要。”

在去年的活动上,总共筹得超过16万美元的艺术教育资金,投入到蒙郡800多家大、中、小型艺术和人文组织。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