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六居民荣登“人权名人堂”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每隔两年,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人权办公室会颁发褒奖,为当地人权做出卓越贡献的居民将进入蒙郡人权名人堂。12月5日,蒙郡六位居民获得这一嘉奖。

12月4日,在蒙郡人权办公室举行的第九届人权名人堂颁奖典礼上,当地六位居民凭借他们为社区做出的卓越成就、以及消除偏见和推动人权的为他精神,荣登蒙郡人权名人堂。
 
马州民权委员会执行主任吉拉德(Alvin O. Gillard):“我们的工作是为了争取自由、公正、平等和机会,我向今天进入名人堂的各位表示道贺。”
 
获奖者之一 —— 莫里斯·哈德森(Morris Hudson) 是I AM COLLEGE READY计划(前身为B.R.O.T.H.E.R.S.)的创始人。该计划为蒙郡公校学生提供同龄指导,通过大学生指导高中生、高中生指导初中生或小学生,帮助学生取得学业进步。
 
获奖居民Morris Hudson:“我们一开始只是为非裔男学生创立这个计划的,但现在我们有非裔、亚裔、拉美裔、华裔等不同肤色的男学生。我们为此非常自豪。他们的父母需要工作,对孩子的学业是分身乏术。但是,我们会去帮这些孩子,使他们受益。”
 
少数族裔在蒙郡占有相当比例。蒙郡人权办公室主任斯托(James L. Stowe)鼓励包括华人在内的各族裔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改善社区所有人的权益。
 
蒙郡人权办公室主任James L. Stowe:“我们需要你的才华、技能和参与,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你的贡献,从而让蒙郡为每一个人发挥作用。”
 
蒙郡人权办公室发起的“人权名人堂”始于2001年,每隔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为蒙郡的人权和公民权利做出贡献的个人。截至今年,蒙郡已有80位居民获此褒奖。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