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正宗英国味 纽约英式下午茶打破刻板印象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轻松一下,带您看到英式下午茶,很多人听到英式下午茶,就会有贵族、上流社会的印象,不过在纽约格林尼治村(Greenwich Village),有一家英国夫妇开的下午茶店,完全颠覆这样的刻板印象,一起去看看。

大剌剌的个性,不说都不知道她是英式下午茶店的老板娘,她强调她卖的下午茶不添加防腐剂,而且使用英国进口的浓郁奶油。

Tea & Sympathy老板娘Nicky Perry:“有时候你在美国买的蛋糕非常甜,而且吃起来很糟,是不太新鲜的成分,我非常不喜欢,要做蛋糕就要做正确的蛋糕。”

因为发现纽约没有正宗的英国餐厅,她在26年前决定闯闯看,破除一般人对英国食物的印象。

Tea & Sympathy老板娘Nicky Perry:“英国的食物并不可怕,我很骄傲我证明了这点。”

从手指三明治、抹上草莓果酱和浓郁奶油的司康,以及各类蛋糕,在英式下午茶店还要来杯必喝的经典英国茶。

Tea & Sympathy老板娘Nicky Perry:“我们会把茶和牛奶加一起,是因为茶刚引进英国时没有这种精致骨瓷,只有更细致的陶瓷,如果把热水放进陶瓷会破裂。”

从小喝茶长大,这让英国人对茶有一定程度的挑惕,老板娘用的茶叶和茶杯也特地从英国购买。

Tea & Sympathy老板娘Nicky Perry:“这是自然而然的,我不需要学怎么泡一壶茶,这已经和我本身融合,因为英国的每一个人都会。”

现在美国有越来越多人引进英国茶文化,老板娘表示,虽然在纽约开店很困难,但只要勇往直前,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