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姜饼屋飘香 全美最悠久圣诞树亮灯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傍晚,位于纽约的麦迪逊广场公园(Madison Square Park)聚集了大批民众,随记者柯婷婷去一窥究竟。

还没走进麦迪逊广场公园,就已经闻到一股浓烈的姜饼味道香气,这也是人们排队的理由。

饮食杂志“家的味道”(Taste of Home),在麦迪逊广场公园打造出一条“姜饼屋大道”,还为民众带来了巨型姜饼屋。

《家的味道》杂志总编辑Mark Hagen:“你可以穿过这个大姜饼屋,我们会在这里,直到12月18日。”

通过社交App—Instagram,把美照附上#HolidayHeritage上传,就可以在姜饼屋看见自己的照片。

姜饼屋一直开放到12月18日:周一到周五,下午2-8点;周末,中午-晚上8点。

除了姜饼屋周二开放,麦迪逊广场公园的圣诞树也在当天傍晚也正式点亮。

“5、4、3、2、1”

这也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今年踏入第104周年。

麦迪逊广场公园保护组织行政总监Keats Myer:“我们的圣诞树有40呎高,它来自佛蒙特,据我所知,是纽约市第三大的圣诞树。”

圣诞气氛吸引民众远道而来,许下圣诞愿望。

纽约民众Ari:“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纽约民众Amy:“好好学习。”
纽约民众Sang:“我们会25人圣诞聚餐,在长岛。”
新泽西民众Andy:“来感受一下正能量、快乐的气氛,12月只有31天嘛。”

在圣诞树的彩灯下,内经典的圣诞旋律,为寒冷的冬夜带来温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