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细菌致命!美国召回近200万磅即食鸡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美国农业部在上个月宣布,召回一些即时鸡肉产品,如今再度扩大召回范围,家里有冷冻鸡肉的观众朋友,看完新闻后检查一下自己的冰箱。

这次扩大召回的产品是已经煮熟,只要加热就可以吃的鸡肉,数量多达近200万磅。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s Food Safety Inspection Service)12月4日公布,这批产品可能没有完全煮熟,而导致细菌寄生。

问题产品的USDA检验标章里印有编号P-6010T,并在8月20号到11月30号之间生产。这些有健康隐患的鸡肉已经进入全美很多品牌的产品,包括Hormel Natural Choice、Magnifoods、Mr. Hero、NSP以及Shaker Valley Foods。

这次事件属于USDA规范的一级召回,也就是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甚至死亡,所幸目前没有传出相关案例。这次鸡肉产品召回的详细信息可以到USDA网站查询。(www.fsis.usda.gov/recalls)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