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89)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89)登喜路高球赛南非落幕,斯通领先7杆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2月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3轮的较量,升班马莱比锡队主场战胜沙尔克04队,以积33分和不败的战绩,连续3轮排名榜首,创造了德甲升班马战绩的历史记录。拜仁慕尼黑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逆转战胜美因茨队,以积30分,仍然排在第2位,柏林赫塔队凭借象牙海岸球星卡劳最后时刻的一个进球,客场险胜沃尔夫斯堡队,以积27分,排在第3位。

11月30日,美国职业大联盟足球赛结束了东部决赛第2轮的比赛,多伦多队在加时赛中,凭借里基茨和法国老将切鲁的两个进球,主场5:2战胜蒙特利尔冲击队,并最后以7:5的总比分击败对手,夺得东部冠军。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2月2日,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首站的比赛在日本琦玉拉开战幕,今年共有阿联酋皇家队、日本勇士队、印度王牌队和新加坡冲撞队4个球队参赛。在前3天的比赛中,阿联酋皇家队和印度王牌队两胜一负,同积7分,排在前两位,卫冕冠军新加坡冲撞队和东道主日本勇士队两负一胜,同积4分,排在第3和第4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4日,高尔夫球欧巡赛新赛季首站的比赛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落下帷幕,美国选手瓦尔纳三世以领先2杆的优势,首次夺得欧巡赛冠军。

12月4日,在南非举行的登喜路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东道主、南非选手斯通以7杆的领先优势,轻松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12月3日,在德国举行的滑雪板空中技巧世界杯赛上,芬兰选手和奥地利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