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6.5级地震 97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周三凌晨五点左右,印度尼西亚当发生6.5级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97人丧生,数百人受伤,医院人满为患。

地震过后,救护车不间断的把受伤者送往医院。医院里已经人满为患。

伤员大部分是骨折或划伤,病床不够,只好在医院走廊和门外,临时铺上垫子紧急救治。

这次6.5级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清晨五点左右,震中位于苏门答腊北方、亚齐特区东南方130公里处,深度为33公里。

强震一小时后,又有至少五次余震 。不过,当局没有发出海啸警报。

当地媒体报导,目前至少有97人死亡,500多人受伤,其中很多人伤势严重。

印尼国家灾难管理部门官员说,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还有不少居民埋在废墟中。

印尼国家灾难部门官员 SUTOPO NUGROHO:“我们估计伤亡数字还将增加,一些居民还在废墟下面。”

位于震中的皮迪贾亚(Pidie Jaya)县受灾严重,多座清真寺和建筑物倒塌,死伤人数众多。

搜救人员用挖土机清除瓦砾,营救埋在废墟中的幸存者。

2004年,苏门答腊亚齐特区曾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12万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易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