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驻华大使出炉 川普任命习近平老友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今日点击】(2707-2)

提要
川普将任命习近平老朋友出任驻华大使
罗拉巴克:川蔡通话了不起

长期支持台湾与中国大陆民主的联邦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除先前传出是国务卿考虑人选外,现又有消息指出,罗拉巴克有机会出任总统当选人川普的副国务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我在看消息的时候呢,有一个朋友在Facebook上,贴了一个视频只有6秒钟,讲的是广东一个市里面,
正在盖的一个公寓楼。这公寓楼底下那个挖土机什么,还都在清理外面那些东西呢,就挖土机那个都在那工作呢,结果这个楼就坐地就给塌了,就眼看着就这么塌了。我一开始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这个定点爆破呢,但后来看它的那个场景,因为边儿上是马路,很多人就跑。那也有戴着工程帽的人就在边儿上站着,所以这个楼坐地就这么一下就给塌碎。那后来我看朋友发这个消息呢,下面附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呢是这个楼塌之前的照片。上面还挂着卖楼的那个大条幅,然后他讲说这是刚刚发生的,在广东什么地方,惠州还是哪儿,广东什么地方我没记住那具体的城市,他说那个楼就刚刚塌了,还没盖完呢,几乎快盖完了,外面的硬件全都做完了,里头内装修是不是完了不知道。

我当时留言这就是今天的中国,这就是在今天中国,对老百姓最值钱的东西,房子,对吧!虽然买的是70年的使用权,所以为人民服务,人民在这个国家什么东西都没有,你花钱买的房子叫使用权,不是你的所有权,这国家不是你的,但是一定让你爱它,用你的生命去爱它,它要不邪恶才怪。在这个国家你花钱,一生的积蓄买了个房子,房子不是你的,你只有使用权,你没有拥有权,但一定爱国主义让你爱这个国家,只有这个国家,你才能有这个房子的使用权,你还得花钱买,所以你一定要爱死它,你不爱死它党的旗子能红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能红吗?那是中国人的鲜血染成的,你们死的时候都成了先烈了,你们家都成了先烈了,老百姓都成先烈了,他们孙子全都起来了,拿着你们家先烈的旗子,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

川普将任命习近平老朋友出任驻华大使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媒体报导,川普将任命习近平的老朋友,出任驻华大使。其实这故事的原因是,当年习近平到美国读过书,出了这么段故事。美国传媒讲:川普将任命爱荷华州州长,塔德出任大使,有趣的是那布兰斯塔德·特里,是习近平相识超过30年的老朋友。我个人觉得,这媒体宣传是这么宣传,我觉得就说他30年前见过啦,确实有过一面三面之交,也就充其量是这个了。外交部发言人形容他,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变成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跟习近平认识,然后就变成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彭博报导讲说:他是在1985年认识习近平,当时习近平在正定县工作,带领石家庄考察团去出访该州的时候,与这个人有过多次联系。所以1985年,1982年习近平在正定县任副书记,后来转为书记,所以2012年习近平成为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30年走到总书记的位置。薄熙来有着类似的经历,当时是在大连附近的郊区,同样任县委书记,所以真正培养的是薄熙来而不是习近平。习近平最明显的缺憾,他没在大的部委里任职,而薄熙来是在商业部任过商业部长,所以薄熙来是被正统培养的,习近平不是,这是中共官场的概念。习近平在2012年,以国家副主席的身份曾经出访过美国,这是中共接班人必须做的一件事情,习近平这么做过,胡锦涛当年也这么做过。所以跟美国人开战,你不是很多,没跟你说过爱国主义那些个扯蛋,纯粹是扯蛋。

人家共产党选自己接班人,都得先到美国去拜过庙,你还这个那个咧。所以他当时2012年,习近平出访美国时,曾经又回到了他去过的地方,跟该州州长有过这样的交往。这件事情就这么件事情了,这个州的州长同时是共和党人,所以当他要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的话哪,就变相的跟习近平之间有过交往,这事就比较好办。所以在我的眼睛里你可以看到,川普在做事情的时候,他是非常直接了当的,就像我们做这集节目的时候,那川普跟一个日本人,据说达成协议,那日本人将向美国投资500亿美金,给美国创造5万个工作机会,两个人在那又吃饭又照相又喝酒的。不喝酒,人川普不喝酒,又吃饭又照相的,说这就是川普的风格,你不能不说这是川普的风格。他就用他自己的办法,没跟你说他有点像老炮儿,他才不管你政策不政策哪,这件事情现在有问题,我把这事干了就完了,说干这事要秉承什么政策,他说扯蛋,我把这事给干了,你别跟我啰嗦那么多,我把这事干了就这么回事。

所以他可以把一个日本人引到美国去,让日本人答应要投资500亿美金,他也可以让这哥们出任美国驻华大使,因为跟习近平有点关系。但同时他又接听蔡英文的电话,对不对?而蔡英文的电话,接听电话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共产党不敢惹川普去骂蔡英文。那川普自己又出来了,说你瞎的波什么,你非得让我这么着那么着,那你干事你曾经问过我吗?这就是川普。 对不对?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共产党框架下的很多官啊,真笨啊,被灭绝人性之后的高级动物的表现。就像我们那集节目说了,彭丽媛成为了文联副主席,这个跟习近平要宣传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概念,我觉得中间有一点靠谱,要不然怎么会让他太太,任文联副主席呢?他太太是唱歌的不是写书的。

罗拉巴克:川蔡通话了不起

与此同时世界新闻网的另外一篇报导,罗拉巴克说:川普跟蔡英文的通话很了不起。罗拉巴克这个人很了不起,他是典型的反共的,坚决反共的共和党人,那他是资深美国国会的议员,他在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上,有关中共对宗教信仰,人权的基本迫害问题上,他认识得非常的淋漓尽致,痛斥中共的邪恶。而罗拉巴克他很可能会出任川普的副国务卿,有人说有可能会出任国务卿。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比较特别的一个现象,就是川普他的主要内阁成员,相当一部分是坚决反共的。所以我一再跟大家提醒,川普的出现跟当年雷根很类似,而习近平、王岐山的出现,跟当年的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很类似,非常类似。而当年的戈尔巴乔夫就在苏共反腐,你说天下会怎么样?

那罗拉巴克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明确讲:川普能够突破数十年来所谓的外交惯例,与台湾领袖通电话很了不起,那这种通话并没有违反任何的条约。美国媒体早先传出,罗拉巴克很可能是,成为美国国务卿的人选之一,他也愿意接受这样的提名。他曾经在推特上说:有人告诉我,川普阵营考虑由我出任国务卿,我能够担任这个职务是我的殊荣。那保守派的媒体说:川普有意安排罗拉巴克担任国务卿,前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波顿出任副国务卿,这项安排受到保守派的支持。所以他有可能是国务卿的人选,也可能不是,那现在本身是这么争持的过程,是一个川普选择的过程。但是罗拉巴克本身是坚决的反共人士,坚决要求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加压力,揭示出中共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要坚决把真相拿出来。当时也是罗拉巴克的参与,曾经要求美国国务院,希拉里任国务卿时,拿出国务院所能知道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文件,那当时也是罗拉巴克,曾经在美国国会推动这样的议案,推动这样的要求。那有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美国的国会的议案,也同样是罗拉巴克率先提出来的,所以这就是罗拉巴克。这是今天习近平将要面对的,川普的高级官员他的背景。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