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5中东难民轮奸15岁男童 殴打至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瑞典5名阿富汗籍男性难民涉嫌殴打、轮奸一名15岁男性难民,日前被警方调查。

瑞典媒体报导,根据法律文书,5名施暴嫌疑人与受害人都是来自阿富汗的中东难民,他们抵达欧洲后,获得瑞典接收,并被安置在乌普萨拉(Uppsala)。

10月24日晚,一名16岁嫌犯与一名17岁嫌犯开始殴打受害人的头部和身体,之后将他拖进丛林,所有5名嫌犯都对这名受害人实施性侵,并向他吐口水等,导致受害人的后背也被咬伤。

更可怕的是,这5名嫌犯将施暴过程拍摄下来,在社交媒体上炫耀。

法庭上,5名被告中只有2名承认部分罪行,另外2人说自己不记得当时自己做过了什么,还有1人表示,他当时并不在场。

报导介绍,5名嫌犯都是以未成年人的身份,获得瑞典的难民庇护,他们与受害人相识,一旦定罪,这5名嫌犯警备驱逐出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