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节来临 节日产品安全须知

【新唐人2016年12月7日讯】年末的假日季节来临,是与家人和朋友聚会的好时机。然而,假日传统可能涉及一些安全风险。加拿大卫生部提醒加拿大人,按照以下提示,过好安全愉快的假日。

假日灯和点燃的装饰

在购买或使用季节性灯具之前,查阅加拿大卫生部召回和安全警报数据库,因为有一些产品可能已被召回。

使用有认证机构标志的产品,例如CSA,cUL或cETL。

灯串和其它装饰品,如花圈和驯鹿,都标有室内或室外使用标识。确保室内灯和装饰只在内部使用。仔细阅读包装上的说明,不要超过建议的使用功率。

检查所有灯泡、灯串和电线。更换损坏的灯泡,任何磨损、裸露的电线或松动的接线务必更换。 发光的树木和装饰物,确保电线牢固连接在产品上,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避免挤压。

在睡觉或离家之前,关闭所有灯和装饰品。

圣诞树和装饰

购买真树装饰时,确保树木新鲜,每天浇水。远离暖气通风口、散热器、炉子、壁炉和燃烧的蜡烛。

金属箔装饰品、人造冰柱和其它塑料或无铅金属制成的饰件。避免孩子误将它们放在嘴里。让小孩原理金属、锋利或易碎装饰品,及那些可拆卸部件或钮扣电池。

玩具和礼品

购买与年龄适合的玩具。大孩子的玩具可能含有小部件或其它,可能对幼小儿童造成危险。 阅读并遵守玩具附带的标签、警告、安全信息和其他说明。

购买标有制造商或进口商的联系信息的,坚固精、心制作的玩具。确保正确安装电池,确保钮扣电池牢固地安放在产品中,检查电池舱,防止舱盖被轻松开启。

监督儿童游戏,并教他们安全使用新玩具。第一时间取出并丢弃所有玩具包装,如塑料袋、塑料包装、泡沫、订书钉、系带和保护膜。这些物品可能导致儿童窒息。点击了解更多信息。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