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带汽油和火柴 洛克菲勒中心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最近在洛克斐勒中心,一名男子行为诡异,在被怀疑可能会危害行人安全后,被警方逮捕,详情如何,来看报导。

周一下午,纽约警察,在洛克菲勒中心逮捕一名情绪不稳定的男子,这名男子携带一桶燃油和火柴,以及一本名为“哈马斯之子”(Son of Hamas)的书,这本书作者是一个恐怖组织创建者的儿子。

这名男子尤里·奥尔特曼(Yuriy Alterman)来自布朗士,今年38岁。

警方表示,当时在6大道48街,有目击者举报有一男子在大喊,警方随后尾随奥尔特曼到49街,在洛克菲勒圣诞树下将他逮捕。而他朝警察扔去一个玻璃瓶,并大骂警察。

警方表示,逮捕他时,他身上携带一个红色的两加仑油桶,里面灌了一半的汽油,奥尔特曼告诉警察,他是从10大道拿到的,而他并没有汽车,就带着半桶汽油在纽约闲逛。

早期奥尔特曼被指控恐怖威胁重罪,但在周二晚间,改为妨碍治安和持有武器的轻罪指控。

但奥尔特曼的法定律师认为,他的行为不足以被指控。

警方表示尤里·奥尔特曼今年曾经两次因其他刑事违法被起诉。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