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 探讨川普新政医保走向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川普当政后,医保将走向何方,很多移民都在关心这一问题。这个周六本台在布鲁克林举办健康展,邀请州府官员和业界资深人士,与华人一起探讨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活动详情。

新唐人健康展将于12月10号,在布鲁克林九大道上的220初中举办。届时将邀请纽约州府官员现场讲解纽约州健保市场的新政策,健保计划和经济补助。

熟悉华人社区的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将特别针对纽约华人的实际情况,讲解政府新的基本医保计划。吴烨祺在接受本台访问时表示,随着川普新政的日益临近,很多没有移民身份的投保人非常紧张。在周六的活动上,她会和华人共同探讨这一问题。不过,她有信心,儿童健保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19岁以下的孩子享受医疗保险,是美国给孩子的福利,是这个国家给孩子的福利。不会因为孩子的移民身份,或家长的移民身份而受影响。”

她还表示,没有移民身份的父母为子女投保时,会留下个人信息,不过,不用太担心信息会被移民部门获得。

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所以这是从人道出发,从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不会,也从来没有听说过,会把这个福利停掉。”

活动当天邀请了蒋威廉医生,为民众进行常见癌症筛检。现场也有眼科和牙科医生,为民众进行视力和牙齿检查,有儿科医生为儿童做健康检查和免费健康咨询。健康展现场还有抽奖,前来参加的民众都可以获得赠送的礼品,希望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健康展时间是12月10号星期六上午10点半到下午1点半。220初中的地址是布鲁克林9大道夹48街的4812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