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加薪!前50大高薪企业 拟公布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ECB多空并施 欧美股欧元

欧洲宣布再度延长量化宽松QE到明年;但明年4月起,每月购债规模将缩减,意即预告明年4月将启动QE逐步退场。消息让欧美股走扬,德国股市站上今年最高点,欧元急贬超过1%。

2. 鼓励加薪!前50大高薪企业 拟公布

为了鼓励加薪,立院财委会昨决议,请金管会6个月内公布前50大高薪、及后50大低薪的上市柜公司。据立委曾铭宗资料,去年上市公司平均员工福利最好是鸿准,在上柜公司部分,福利最好,则是浩鼎。

3. 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上线 无重返中国计划

Google在北京举行开发者大会,同时Google开发者网站的中国版正式上线,但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明确表态,Google 搜寻业务没有重返中国市场的计划。

4. 调查:穿戴式装置弃用率约三成 

根据Gartner调查显示,智慧手表的弃用率为29%,健身追踪器则有30%,主要原因包括使用者认为不实用、用腻了或装置本身故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