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爱乐之城 》50年代浪漫洛杉矶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又到了新片介绍的时间,一起看看本周有哪些新片。

音乐歌舞片《爱乐之城》(La La Land),故事叙述当落魄的爵士钢琴家遇上怀抱明星梦的小演员,两人在洛杉矶相爱并相知相惜。但是,当他们逐渐迈向成功,爱情却面临巨大考验。

好莱坞女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片中穿插了90个交响乐章,让人如此着迷,关于这两位艺术家和梦想家的现代故事,背景像在五十年代洛杉矶的音乐世界。”

本片由艾玛·斯通与瑞恩·高斯林主演,相当讨喜,导演表示,本片是一封给洛杉矶的情书,献给在梦想与现实中努力的艺术家们。

《斯隆女士》(Miss Sloane),故事叙述金球奖影后洁西卡·查斯坦饰演在华盛顿呼风唤雨的政治说客斯隆女士,在美国枪击事件接连发生的情况下,她不惜牺牲自己的职业生涯,以督促政府实施更严格的枪支法。

电影《办公室圣诞派对》(Office Christmas Party),故事叙述临近圣诞,爱狂欢的弟弟面临强悍执行长姊姊的威胁,要将他的分公司关掉,为了拯救公司,他要举办最疯狂的圣诞派派对来鼓舞士气。

好莱坞女星Jennifer Aniston:“就像接力赛,一边是用摄像机和技术创造的美丽神奇世界,另一边是演员、背景等展现创意之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