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提升人体免疫力 让癌症远离你

当今世界,每年死于癌症的患者高达700万。抗癌药物研发之余,人们也在追索癌症的起因和治愈方法。近日,网路上一篇文章被热传,认为人本身的精神引发了癌症,同时,也可以经由调整精神而治愈癌症。

霍金斯博士:癌细胞最怕爱

一篇名为《美国惊人发现:癌细胞最怕爱》的文章被网民广为转载,该文介绍了美国大卫·霍金斯(David R. Hawkins)博士对癌细胞的研究结果。

文章写道,霍金斯博士医治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病人。他说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这个人为什么生病,因为从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个“爱”字,只有痛苦、怨恨和沮丧。

霍金斯博士发现,凡是生病的人一般都有负面意念。通常这些病人的振动频率低于200,“很多人生病是因为没有爱,只有痛苦和沮丧,振动频率低于200,易得病”。

大卫·霍金斯博士是美国知名心理学家暨精神科医师,他以“肌肉动力学”做了长达二十年的科学研究,针对数千名受测者进行了数百万次的测定,发现人的身体不但能判定万事万物的能量、分辨好坏真假,还能测出意识能量的等级!

藉由这项研究,霍金斯博士得以对人的意识进行分析,勾勒出一张描绘人类经验的“意识地图”(从耻辱到开悟,等级1~1000)。他发现,能量强弱的临界点,落在勇气阶段(等级200)!从200开始,频率越高正能量场越强,反之,低过200,频率越低负能量越大。

他表示,那些容易发怒,动不动指责、怨恨、嫉妒、苛求他人的人;那些凡事自私自利,只考虑自己,很少考虑他人感受的人,他们的振动频率很低,大概只有三、四十。而这些低的振动频率也是导致癌症、心脏病等种种病的原因。

另外,霍金斯博士还表示,在那些能量很高的人出现时,他的磁场会带动整个万事万物变得美好、祥和。

这些研究和发现都被纪录在其著作《心灵能量:藏在身体里的大智慧》中,该书出版后受到各界推崇。 他从医学角度告诉人们,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议,意念对人的健康有很大影响。

人类自私基因的孽种——癌症

另一位医师也曾提出类似的观点。中国中南大学湘雅医学教育中心邓向雷医师曾在其博客撰文称“癌症是人类自私基因的孽种”。 邓医师认为,“癌症是自然环境和人类自身内环境被人类心中的贪欲强暴再强暴之后的结果。癌细胞就是人类自身的贪欲在生命形态上的全息表现,可以说癌细胞是人类自私基因的孽种。”

因为癌细胞的特点是损人利己,它具有强大的占有欲和破坏欲。它们的功能就是不断分裂,不断地增殖,不断地利用人体内营养物质,使其它细胞营养缺失、功能丧失直至死亡。 邓医生分析说,人类欲望中的贪欲总在寻找机会重生,贪欲让人们贪吃、贪色、贪钱、贪权。结果,在物质极丰富的今天,人们的病越来越多,身体越来越虚弱。

癌细胞在“爱”中被清理和治愈

癌症患者如果改变心态,用爱也能治愈癌症,因为癌细胞最怕“爱”。 日本大提琴家夏恩的故事很值得借鉴。当他患癌后,试图与疾病斗争,但感觉越来越糟。他调整心态,决定爱身体里的每一个癌细胞。他视癌症剧烈的疼痛为“叫醒服务”,致以祝福和感谢。他发现这种感觉很好。

接着,他决定爱生活的全部,包括每个人、每件事。 一段时间后,出人意料的是癌细胞竟全部消失了。后来他成了在日本家喻户晓的治疗师。这便是生命的本质——爱。

疾病源自人身体内对爱的匮乏和缺失,而疾病也终将在无条件的爱和爱心中被清理和治愈!

美国《健康》杂志曾讲过一个典型的例子:有一位癌症晚期患者当自己觉得得了“不治之症”后,他就想在自己离开人世之前了一下自己未了的心愿。于是,他拿起铁锹来要修通通往山顶的一条小路,他想让更多的人能爬上山欣赏山上的风景。他每天起早贪黑去修路,一锹一锹下去,一个台阶接一个台阶修上去,就这样日复一日,他不但感觉越来越精神,而且心情也越来越好。等到路修成了,他并没有死而是奇迹般的好了。

死过一次才学会爱

在新加坡出生、香港长大的艾妮塔.穆札尼女士(Anita Moorjani) 曾经被癌症蹂躏4年,2006年2月2日,在她昏迷24小时后,突然不药而愈,且在之后短短数天内完全康复,成为国际轰动的个案。

她的书《死过一次才学会爱》于2012年3月发布,在两个星期内便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名单。 穆札尼回忆道,在濒死的境界中她去到了一个无时间性的世界,感受到自己与宇宙万物融为一体,全然被无条件的爱包围,毫无痛苦。她还遇见了过世的父亲。那种无以言喻的爱让她对生命不再恐惧,也使她的绝症在短短几天之中痊愈。

她叙述道:“不仅如此,最不可思议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感觉到一种不可思议的无条件的爱,就好像我被一种完全无条件的爱所拥抱,真的很难形容那种感觉。因为它比我在世间所感受过的任何爱还强烈得多,那真的是无条件的爱。因为我生平第一次觉得我不用做任何事来证明我自己或做任何事来得到它。我被爱只是因为我存在,我感觉我一直是被爱着的,但从来不知道。”

她从这个体验领悟到宝贵的生命启示——我们的心是一切的主宰。

学会尊重细胞 身体好转

台大病理科医生李丰女士不到30岁就被诊断为淋巴癌,只能活半年。她曾经因化疗的副作用使身体出现多种并发症,她看到西医的极限,转而寻求其它方法。如今48年过去了,李丰还活着,走出生命谷底,身体状况越来越好。

作为台湾细胞病理权威,她经常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胞,“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18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80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 她表示,好细胞和生病的细胞完全不一样,“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乱七八糟的样子。”

她说,越了解细胞,越为自己过去糟蹋细胞而感到惭愧,直到学会“尊重细胞”,身体才开始好转。 原本是急性子,凡事讲求效率的李丰,罹患癌症之后,改变最大的就是“随时反省自己,学会放松”。

李丰给癌症病人三个处方:第一就是要多笑,第二是生活态度要积极,第三是学会不生气。她自己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水结晶的启示

为什么“爱”可以抑制癌细胞?为什么精神可以左右物质?另外一个实验结果佐证了这个奇迹。

人们常说﹐水是生命的源泉。日本医学博士江本胜先生﹐从1994年起开始拍摄水结晶的照片。他将这些水结晶照片汇集成册﹐出版了《来自水的信息》一书。这本书迄今已被翻译成十几种文字。

在系列的研究实验中,江本胜博士对水发出或良善或邪恶的讯息,然后观察水结晶变化。最后研究数据显示,当人对水发出带有“善良、感恩、赞美”等美好的意念时,水结晶会形成美丽的图案;当人对水发出“仇恨、抱怨、痛苦”等负面的意念时,水结晶会呈现出离散丑陋的形状。

江本胜博士曾经在日本琵琶湖一个湾区里做了一次实验。当时那一湾区的积水很脏。他要求参与实验的350多人,放下一切妄念和不好的思想,就是真诚的念:“湖水干净了”。这350多人就这样一起念这一句,一天念一个小时。等到第三天的时候,检验水的质量,水变干净了,不好的味道也消失了。这片由人的意念改善的水质一直维持了半年多。

这个实验表明,水是一种讯息载体。它对语言、音乐、文字所传达的讯息,都能做出对应的反应而呈现出不同的结晶状态。

善意可令水达至纯净状态,在低温下呈现出漂亮规整的六角形结晶态;接受了不良讯息的水,在低温下,则呈现出烂糟糟的、散乱的结晶态。

在人体组织成分中,七成以上是水。很明显,一个慈悲、善良的人,他身上的水成分会是纯净的,能给自己生命带来良性的影响,使他更加健康。所以,善良的思想,会在生命的本源上强化自己的生命。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