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敬老金民调掉15% 柯P:我被骗了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删除7亿元的重阳敬老金,导致民调下滑15%,今天他出席扶轮社活动表示,当初有人请他开第一枪,说台北市如果成功就跟进,虽然最后害他民调下滑,但他还是会坚持下去,把钱,拿去做老人福利的建设。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重阳敬老金我就是被骗,很多人跟我说你先取消看看,如果你成功我们就跟进,我跟你讲,其实我现在心中圈圈叉叉,现在看我掉15%,没有人要跟进了。”

11日出席提升社会正能量论坛,台北市长柯文哲话匣子一开,谈起删除重阳敬老金的过程。

台北市长柯文哲:“很多人讲说这个(删除敬老金)不要现在办,等到第二任没有选票压力再弄,讲一大堆,最后我的学生,就是现在社会局长许立民,他站起来讲了一句话,他说各位前辈,政治我都不懂,你们说现在不是适当的时间,那请你告诉我,什么时候是适当的时间,那一片安静,就这样通过了。”

被问到是谁跟他提议删除敬老金的,柯文哲说。

台北市长柯文哲:“(是谁有跟你这样讲?)当然我没有那么笨跟你讲。”

柯文哲也提到爸妈都希望他回去当医生,但他还是会将该做的事做好,至于被问是否连任,他说现在谈还太早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实习记者)张晁帷、蓝巧云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