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异议人士彭明器官被强摘 家属验尸仅看1秒钟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上个月底,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彭明在湖北咸宁监狱突然身亡。近日有法媒报导称,彭明的器官被中共秘密强摘,家属验尸只被允许看1秒钟的时间。

被囚禁在湖北咸宁监狱的异议人士彭明,11月29日突然身亡。据彭明在武汉的哥哥引述该监狱负责人称,彭明在看电视时突然倒地昏厥,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10多年前,持有美国绿卡的彭明被中共特工从缅甸绑架回国,后被以“组织和领导恐怖组织罪”判处无期徒刑。

法广引述美国基督教“对华援助协会”称,彭明的器官近日已经被中共秘密强摘

报导称,12月5日,当局把彭明的大哥抓去谈话连续6小时,声称为了科学实验,需要割下彭明腹部的一点点肌肉。

彭明的大哥在施压要挟下,仍然坚决不签。当局说不签也没用,后来就把彭明的大哥带到停尸间,只打开脸部盖布让其看1秒钟,然后马上盖上。

接着便告知,彭明的脑子和心脏等器官已经全部摘除。

据悉,当局本来答应海外家属可以派彭明的3个儿女,还有彭明姐妹的各2个子女于12月9日,赴中国湖北出席彭明安葬仪式。而家属为了能够见上亲人一面,忍辱负重没有公布中共强摘器官的惨剧。

报导还称,正当家属准备赴中国参加安葬仪式前夕,中共突然出尔反尔,在10日凌晨胁迫彭明在国内的家属通知在美国、加拿大和在瑞典的家属,以所谓“外国干涉内政”为由,只允许一位指定家属代表赴华,其他家属则禁止进入中国。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联合国相关机构和彭明家人做为公民居住的美国、加拿大和瑞典,对中共这种违反国际法和草菅人命罔顾民意的行为紧急干预。

今年6月份,多家海外媒体报导了一项由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共同作出的调查报告。

这份详实全面的调查报告显示,自2006年中共被指控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丑闻曝光之后,10年来中国摘取器官的规模更大,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和政治犯仍然是主要供体。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