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高雄感恩茶会 邀民众一起做对的事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高雄办事处举办感恩茶会,感谢各界人士一年来的支持,也让民众了解新唐人弘扬正统文化、提升道德的坚持,和台湾在地产业,共同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与新唐人一起做对的事。

新唐人坚持弘扬正统文化、提升道德,不偏不倚忠实传递正向讯息,用正念做对的事,广受业界赞扬。

管理顾问总经理特助洪士翔:“很难得可以站在中立角度去说很多的事情的一个电视台,那其实也让我从新认识一个媒体的一个定义。”

高雄菁英网路扶轮社社长曾启政:“新唐人是个非常正面,非常有社会教化意义的电视台。”

企业董事长林秀美:“新闻报导都很正面的,我看了很高兴。”

企业负责人陈玉云:“用良善的心在讲正确的话的一个电视台,然后我们跟他们合作很长一段时间,他所有的从业人员都是用非常的无私的心在做一件对的事情。”

企业负责人陈森亚:“支持对的事情,对的人,没有什么不对啊。”

茶会让参与的来宾更认同与肯定新唐人,未来希望有机会能与新唐人合作结善缘。

高雄市政府参事孙志鹏:“台湾不管是航运、游艇、游轮发展的产业,借着这个电视台,把他带到全球,让更多的人认识。”

管理顾问专案经理陈育辰:“我之前就有接触过,那也认识里面的一些算是干部人员,那他就有分享新唐人的整个一个理念跟精神,那我非常非常赞同,

新唐人感恩茶会,善的力量、一股清流,让简玮良感受到一定有强大的能量在支撑。

民宿旅游业者简玮良:“那尤其像我们新唐人,他是一个全世界的电视台,他能够影响的层面更大,所以他所影响出来所散发出来的那种,各种层面的那种精神理念要更强烈,更强烈然后更有那种善的方向去发展,就像现在这个样子。”

屏东农产运销合作社理事长施振四:“我们也一起跟新唐人这个媒体共同来努力。”

新唐人亚太台高雄办事处经理余智荣:“这一年走过的这个过程,新唐人办了哪些事情,让我们的这些好朋友们能够知道,也顺便告诉他们,未来的一年我们要将再做什么事情,让他们也一起来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新唐人举办的正统音乐大赛、武术大赛,制作获多项国际奖项的小乾坤等优质节目,一步一脚印传递正面讯息,与民众共同保有、善用这个平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简陈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