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 势不可挡 北美票房三连霸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上个周末,北美新片票房表现并不亮眼,只有《办公室圣诞派对》(Office Christmas Party)挤进了票房榜前五名。

海洋奇缘》(Moana)势不可挡,连续三周荣登冠军宝座,周末总票房1884万美元($18,842,000 ),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积二亿三千八百多万美元($238,808,593)。

《办公室圣诞派对》(Office Christmas Party)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750万美元($17,500,000),电影中詹妮弗安妮斯顿和T·J·米勒饰演一对姐弟,在父亲去世后,两人接管公司,安妮斯顿是位严厉的CEO,米勒则是不守规矩的公司的董事,他想通过举办疯狂的圣诞派对来鼓舞士气,不过,派对中意外频传,一切越来越失控。《办公室圣诞派对》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4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078万美元($10,785,000),上映四周,全球票房突破六亿八千多万美元($680,010,903)

《降临》 (Arrival) 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560万美元($5,600,000)。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463万美元($4,631,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