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主要降雪 加拿大安省发生400多宗碰撞事故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安省省警星期一表示,过去24小时内就有400宗碰撞事故的报告。多伦多警方也接到数百起事故报告。

星期一早上由于一部货柜车失控冲入路边沟中,近401高速的410南行线全部关闭;Dundas Street与Winston Churchill Boulevard之间的Highway 403也因此事故一度关闭,不过目前已经重开。

约克区East Gwillimbury社区Green Lane夹Yonge Street发生车祸,两人受伤,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

皮尔逊机场百多航班取消

由于突降大雪,到今晨6点左右,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有116个航班被迫取消,机场及各大航空公司提醒乘客出门之前查看航班动态。

尽管高速路及市区道路各类事故不断,但今晨TTC及GO火车运行基本正常。

“公车和街车只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运行。”多伦多公车局接受CP24采访时说。

多伦多市府的铲雪队昨晚一直没有停歇,在市区主要道路铲雪,估计今天上午将开始在居民区铲雪。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