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企经会颁奖典礼 鼓励专业经理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台湾经济结构升级转型,企业专业经理人扮演重要角色,中华企业经理协进会,举行颁奖典礼,鼓励专业经理人,而今年的国家卓越成就奖,由三阳工业董事长张宏嘉,以及光宝集团总执行长陈广中获得奖项。

中华企业经理协进会,举行颁奖典礼,由光宝集团总执行长陈广中,以及三阳工业董事长张宏嘉,获得国家卓越成就奖的肯定。

三阳工业董事长张宏嘉:“制造导向,转变成为行销导向。重本土轻国际,就会造成停滞,我们应该注重品牌发展,品牌才能拥有市场。”

光宝集团总执行长陈广中:“在未来是希望在这个光电节能,跟这个智慧科技方面,成为业界领导厂商的一个制造伙伴。那另外一个方向,就是发展自有品牌。”

鼓励专业经理人,中华企经会,设置了国家杰出经理奖项,从总经理、生产、行销等各项职务类别,选出年度杰出经理,而今年更首度设置了,国家杰出执行长奖项。

玉山金控暨银行总经理黄男州:“要打造一个亚洲平台,我们也觉得台湾在亚洲崛起的时候,一定要扮演角色。善用科技的力量,也就是我们知道科技会改变金融的面貌。”

副总统陈建仁特地出席,他表示优秀的专业经理人,不仅提升企业组织的生产力与竞争力,也促进国家经济成长,是台湾经济结构升级转型的重要推手。

元大投信总经理刘宗圣:“各个产业在专业的领域上,追求突破之外,其实管理更是能够创造综效,创造绩效的,更重要的一个核心价值跟理念,所以我想把专业跟管理作为结合,创造出一体两面的共同价值,也是台湾所有经理人,应该努力追求的一个高度目标”

中华民国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郭智辉:“希望能够让这些优质企业执行长或者是经理人都能够获奖,然后把这些他的成绩,能够推广下去,让台湾的企业都能在世界有竞争力。”

藉由颁奖典礼,鼓励专业经理人,以创新驱动成长,提升个人以及企业竞争力,得奖人也都以国际化为目标,持续塑造国际品牌形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