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梁振英“下台”促民主派大胜 彭明器官被摘祸引习近平?

梁振英放弃连任特首引起评论如潮,大部分评论都集中在香港现实的环境中,而我在评论中说是习近平在最后下手。

梁振英星期六与夫人参加了一个工商会议,中联办的主任张晓明往年也会出席,但他在开会前宣布不来了,让另外一个人顶替他。成报提的乱港四人帮里面有张德江、曾庆红、张晓明和梁振英。而整个的脉络是习近平对整个江家帮体系中最具实力的人和埋下的地雷下手。埋下的地雷指的是曾庆红在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同时主管了香港的整个事务,那个时候他还兼任中组部部长,同时他又统领着国安体系。这条脉络是曾庆红阴险的埋藏了20年了,整个体系的人马都是他的,都是他从小带大的。

习近平在梁振英决定争取连任的最后一天要求他退选,紧接着第二天张晓明不出现,他的不出现说明他接到了命令,要他该干嘛干嘛去。也表明了砍死梁振英和张晓明的是同一只手,一把刀,砍的就是这条脉络。如果仅仅砍死的是梁振英的话,张晓明就应该出来,如果这样说明是张德江砍死了梁振英这条狗。而张晓明不出来,他死了,说明张德江也死了,这是前后这条脉络走到了今天。

习近平所称的野心家和阴谋家以及对他有威胁的人一直都没有揭示出来,只是在香港这条线上表现出来了。老炮儿的做法大家都理解,他们就是这么干的。

川普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说,对中共绝对不能手软,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念。他还谈到为什么要受到一中的约束。他也属于老炮儿似的人物。《环球时报》说了,如果川普这样,他们就会放弃两岸和平的承诺。隐含的意思就是可能会武力拿回台湾。共产党可以杀人,杀的只是中国人,当它强调台湾只是中国一部分,又要武力解放台湾的时候,就是要求台湾人承认是中国人,如果不接受就杀了他们。还看不到其中的邪恶吗?

梁振英在星期五被迫弃选,让香港民间和民主人士看到了希望的力量,为什么有人会要求梁振英弃选?让人们民主呼唤得到了回应?民主呼唤的敌手就是张德江和张晓明这条线路。我说过,让梁振英弃选的一定是习近平。而他打击的目标是曾庆红和张德江。

苹果日报报导《民主派强攻小圈子10.7万人投票选委站投票率46%破记录》中说:

“特首梁振英上周五突然宣布不角逐连任,虽然令昨日举行的特首选委会选举少了反梁连任目标,但在民主派全力动员及抢攻下,投票率达破记录的46%,有约107,000人投票,两者齐创历史新高。有学者认为,中央迫令梁振英打退堂鼓这一招,反而令选民更能意识到‘原来呢一票咁劲’,刺激专业人士出来投票,令泛民有望取得逾300选委票的目标。”

泛民实际拥有绝对优势了。习近平出手打击的是张德江、王光亚和张晓明整个的曾庆红体系,让他们没有时间反扑,星期五下午3点半,梁振英被迫宣布弃选,星期日就选选举团,给了泛民主派一个绝对的机会。主政者和泛民主派站在了一条线上,来抗衡中共体系,实际上是整个曾庆红体系的脉络。

否则,如果不让梁振英选举的命令来自于张德江,张德江前面的努力就和后面的做法为什么发生冲突?这是无法解释的。

BBC的报导《香港特首选战:民主派历史性占选举委员会四分之一席位》,想想张德江人大释法,直接打击香港泛民主派具体的人而且成功了,还有四个立法会议员资格悬而未决。这时候,谁给了泛民主派一个机会能在历史性一战中成功呢?一定是跟张德江和曾庆红作对的。

“这次选举于星期日(12月11日)深夜结束后开始点票,至星期一(12日)下午开出全部结果。多家香港媒体指出,依传统政治光谱点算,泛民主派在将近1200个席位中取得325席。选举委员会负责提名和选举行政长官,有意参选者必须取得至少150名选委提名,这意味着泛民主派足以推举多于一名候选人角逐。

民主派政团一向批评选委会选举不民主,属‘小圈子选举’,且得以当选的多半是亲建制派人士。但非建制派今年明显踊跃地参选。”

这个客观结果反映出来的是香港民主的声音,最大的意义是出手砍死梁振英的那个人一定是跟张德江死磕的那个人,所以不会有第二个人,只有习近平一人。也就是说,不是梁振英像狗一样被张德江抛弃了,而是他们就是一条绳子上蚂蚱,一锅给炸了。

《成报》的报导《小明不见了太阳如常升起中联办换班在望》中说:

“下届特首选举未正式启动,但大大小小或明或暗的较量已频密地上演,相信没人想到第一位被中央‘亮红灯’的,是自信心爆棚的梁振英。全城兴奋了一晚,翌日还有‘震撼’政坛的消息,就是曾自言无意参选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考虑参选。在目前已表示有意参选的人士中,各有优缺点,现难说谁人合适,但就肯定梁振英绝非人选,他自我‘DQ(取消资格)’,符合公众期望。今回梁振英消失,意味着中央核心将向长期借香港搅局的野心家‘劈’下去,重整治港路线。笔者预测下个会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他在港既未能做到‘联络’各方工作,只顾搞团伙,还公然违‘习八条’,天价卖出自己的书法题字。”

文中表明砍死梁振英的人就是造成张晓明不露面的人,也就是直接砍死张德江的人,这是一种直截了当的表态,

与此同时,著名的民运人士彭明11月30日在监狱中死了,他被判无期徒刑,在监狱里面蹲了十几年,他在海外有亲属,本来亲属应该回去参加他的葬礼,结果在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这一天,彭明的家属接到通知,彭明的大脑和心脏遭到强行摘取,家属发出呼吁进行质疑。

“‘对华援助新闻网’报导,12月5日,中共官方将彭明的大哥抓去谈话,连续6小时进行施压并要挟他签字,声称‘为了科学实验,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点点肌肉’,但彭明的大哥坚决不签,官方称不签也没用,彭明的脑子与心脏等器官已经全部摘除。”

我在节目中谈到活摘器官和中共的罪恶,很多反共的人士都不愿意接受,今天我们看到了彭明的故事,恰恰在世界人权日被揭露出来,监狱故意这么做,故意通知了海外家属。告诉外界强摘器官的事情仍然存在,这个罪名一定放到了今天主政者的头上。

之前,聂树斌的案子又被拿了出来,那是今天主政者之前的案子,现在正在追究聂树斌的器官到哪里去了。在这个背景下,在现政下,发生了彭明的案子。

也就是说今天在中共内部有人一定要拉今天主政的人下水,让他背上活摘器官的罪名,表示出这是中南海搏杀出现的场面,现实的邪恶和中共在现实环境中走向了崩溃,这种崩溃是在内力和外力的共同作用下,天灭中共。

也就是说今天习近平不把江泽民和曾庆红挂出来,不断除这些人的想法,我们会看到整个天朝的崩溃和社会的动荡,动荡来自于中南海内部之间,以这样的方式直接造成社会的崩溃。

明年的中国年怎么过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问号。在2016年命运搏杀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人人都在其中,谁也跑不了。天灭中共会落在每一个人的手中。落在对人的基本尊重之上,就看人要选择什么了。在选择过程中,必须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没有任何人性的邪恶,活摘器官,强摘器官和贩卖尸体是真实的。无论你今天承认不承认,明天你也许会成为一个受害者。

我曾跟大家讲过,人的命运不是人能把握的,但人的命运在尊重自己灵魂的时候又能够把握,首先要承认自己的祖宗是神明,不是猴子,这就是对自己灵魂的认知。非说自己是猴子变的,就是在整治自己、骂自己和侮辱自己,还说这是科学的认知。人类科技的无知和幼稚在现实环境中比比皆是,但很多人选择视而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