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7岁女受训成贼 被父母出租犯案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近日一名湖南7岁女童因盗窃被抓,揭露“出租童偷”的事件,她被父母租给他人训练成童偷,并收取租金。

该女童名叫清清,是湖南永州市道县人,道县是宋代大思想家、理学鼻祖周敦颐的故乡。近年来该县被称为“贼婆之乡”!妇女多往外省盗窃。更衍生出“贼阿妈”产业,把年幼的子女租给他人训练成童偷,收取租金。“长租”每年5万元(人民币.下同),“日租”200元。

清清说,她从小没读过书,被送到母亲认识的“阿姨”家中学捉迷藏(即偷窃),然后到外省行窃。清清还向警员展示其偷窃技巧。因年幼不引入注意,她只需3秒便偷走一部手机,在店铺柜台偷走8000元的营业款只用40秒。

警方发现,目前失踪的清清母亲以往涉嫌假扮孕妇行窃。据悉,清清母亲年约30岁,有6名小孩,怀疑她不断生育,出租亲生儿女来赚钱。

由于清清不是个案,引起政府部门关注。当地检察院认为,有必要督促相关部门,剥夺清清父母的监护权,不再让清清回到不负责任的父母身边,要让清清等孩童接受教育,远离犯罪。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