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从新计票结果 川普胜出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由美国绿党总统候选人斯泰因发起的重新计票,威斯康辛州结果周一出炉。川普胜出希拉里2万2千张选票,比之前还增加了162张。

经过连续12天的重新验票,统计了近3百万张选票,威斯康辛州选务中心周一宣布,川普胜出希拉里2万2千张选票,还比之前增加了162张。

威斯康辛州选务人员宣布计票结果时表示,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还给威斯康辛州清白。

威斯康辛州选务人员Mark Thomsen:“告诉全世界,威斯康辛州的选举公平、有效率、诚实,我们没有算上非法选票,非法选票比数百万少很多。”

绿党总统候选人斯泰因因怀疑骇客操纵选举,提出了重新验票申请,她在这次大选中获得大约1%的选票。

斯泰因也在密西根州和宾州提出重新验票,但遭法院驳回。她提出验票的这三州对川普赢得总统选战至关重要。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