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HORIZON奖 大学一年级在校生不要错过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星期二,加拿大科技博物馆联合基金会推出新奖项,以鼓励接受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高等教育的加拿大青年

最多将有7名在STEAM领域学习的加拿大学生获奖,每人奖金为2万5千元。7名获奖者中将包括两名土着学生。获奖者将飞往渥太华,参加第一届年度国家科学和创新盛会。现已开始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2017年1月9日。

STEAM Horizo 奖由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委员会(NSERC)、Shopify、Indspire、Facebook、Vintage Wings、CBC / Radio-Canada和VLN等单位联合提供。

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居民。

截止2017年1月9日年龄在16〜18岁。

确认有能力达成如科学展览会获胜者、参与者,获专利的发明或所有者,或在一定程度上参与如建立编码俱乐部,创建交互式艺术设施等。

平均学术水平在85%以上。

准备在加拿大大学或学院的STEAM领域注册或大学第一年在校生。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9日。点击申请或了解更多信息。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