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老人新概念 多伦多耆晖会获多奖项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加拿大素来有老人和孩子天堂之称,多伦多耆晖会更是为多病的老人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为此获得了多个奖项。

看着这些老人一张张笑脸,对加拿大是老人的天堂有了更深的理解。

耆晖会居民 Lynda Ally:”我来这里,可以看医生,可以理疗,我还可以到药店取药。”

耆晖会发展及信息主管Edith Lam:”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上门的护理服务 。我们希望配合家人让老人们的退休生活是一个快乐的生活。”

耆晖会这种服务概念得到社会多方面的赞许和认同,还得到不同的奖项,包括首席行政总监梁乐欣获得的卓越领袖奖。

首席行政总监梁乐欣:“我自己得到这个奖项,我希望将这个模式能够推广出去给现存的其他同行机构能够采纳”

许多社区人士出席了获奖庆祝活动,这个活动同时也是为了感谢社区各界支持与员工和社工付出和努力。

而对这些员工和社工而言,最大的鼓励就是来自老人们的感激。

耆晖会居民 Lynda Ally:“这里每一个人都感恩,他们是如此善良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 严枫长城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