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90)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90):美国大联盟足球赛,音速队首夺总冠军。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2月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大胜沃尔夫斯堡队,以积33分,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交椅,保持13轮不败的升班马莱比锡队客场负于同是升班马的因戈尔施塔特队,同积33分,降至第2位,柏林赫塔队主场负于不来梅队,以积27分,继续排在第3位。

12月10日,美国职业大联盟足球赛结束了东西部总决赛,西部冠军西雅图音速队经过点球大战,客场战胜加拿大多伦多队,夺得2016年美国职业大联盟足球赛的年度总冠军。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2月11日,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德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卫冕冠军新加坡冲撞队5盘全胜,以30:14战胜排名第一的印度王牌队,成功卫冕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1日,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选手布雷泽以一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12月10日,世界杯雪上技巧滑雪赛在芬兰的卢卡落幕,加拿大选手和奥澳大利亚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