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盗?中共官员微博自曝出轨附床照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12月13日,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在个人微博发布信息自曝出轨,并附有床照,随后,当事人辟谣称是手机被盗了。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调侃。

13日上午,微博认证为“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原云南教育厅厅长”的账号“罗崇敏”发消息称:“我对不起各位家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女孩怀了我的孩子,已经两个多月。希望家人理解,冷静处理这件事。”

网贴中还配有4张图片,包含罗崇敏身份证图片、B超图片等。

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大批网友围观。

当天晚间,该账号又发布消息称:“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手机、身份证,以及手机内微博等信息被盗。”

而上一条微博信息已被删除。不过,细心的网友注意到,罗崇敏辟谣手机被盗,以及之前发布出轨网贴,用的是同型号手机。

有网友表示:“又一个被原配和小三坑的男人,小三有风险,要玩需谨慎。”

也有网友调侃:“经过我一整宿不眠不休的推敲,如果不是真的手机被盗,那么,一定是正房或者小三儿的斗争引发了血案……当然啦,这些我都不关心,我关心的是,孩子究竟会不会平安出生??户口怎么上?在哪里上学??”

还有网友嘲讽,“一个正厅干部,发出这样的微博,给出的解释还挑战智商下线,只能说那条微博要么原配发的,要么怀孕女子发的,参照其他官员被原配小三坑的剧情去想像就好。”

中共承认官员荒淫无度

事实上,中共官员荒淫无度早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事,罗崇敏辟谣不辟谣网民都会当真。中共自己也承认其官员荒淫无度。陆媒曾盘点中共落马官员的贪色行为称,他们贪色无底线,一个比一个狠。

去年《争鸣》曾报导,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其中70%是科级或以上官员,告到地方法院有21万7,700多宗。

另有港媒报导,王岐山在中共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委会上称,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组织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带头淫乱,靠腐败和淫乱治国,之后官场色情泛滥,官员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淫乱成常态。

江本人则有四大情妇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更是举世皆知。

江泽民的心腹铁杆也个个是“淫棍”,薄熙来落马后,被曝其与上百女性有染,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确认。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他还与薄熙来等共享情妇汤灿。

此前媒体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郭伯雄包养12名情妇,每月给她们约20万生活费。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乱、玩弄女人的嗜好,被称为“色情狂”。徐才厚曾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患有性病,之后检查被列为严重一级。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将央视的美女资源输送给中共高层官员。

江泽民淫乱治国遗祸在中共官场越演越烈,中共高官淫乱丑闻举世震惊。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