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列宁主义之下 中共崩溃只是时间问题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今日点击】(2713-1)

提要
英媒:习近平的改革为什么不会成功?
列宁主义之下 中共危机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天看了个电影叫什么守望者,中文是这么翻译的,好像还有别的中文名字。实际是个2009年的老电影,但讲的故事呢,它的对生命理解的概念,类似于奇异博士。奇异博士在国内放,很多朋友看了。那我觉得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站在现在科技的角度,站在现在科技的角度,人的生命突然出现了某种改变。而这种某种改变的最终的形式呢,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我们民间传说中就有点神话,有点超越于我们人的,现实的这种生命的理念。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当那个人没有了身体,身体是一个光,可以变大可以变小。然后他的思维呢,脱离了人的环境中的喜怒哀乐。但是因为爱情又跟地球上的人,有着唯一的或者说不多的牵挂。但是这种爱情又是柏拉图式的,因为他认为人的身体是相当的低,他的低档就在于他的欲望。他的肉欲带来的对生命的伤害与堕落,是高级的生命本身都视为肮脏的。我记得原来在节目中,我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我说你看西方演的鬼片,吸血鬼,这鬼,那鬼,鬼片跟色欲一定是连在一起的。而今天的社会呢,是一个放纵的社会,对吧。在我们普通的现实生活中,人们基本的理念中都有这样的认知。

我记得有集节目说到说时间是个神,一个女人多么的美妙,她随着时间的推移完全就会消失掉。一个追求事业的男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就是个笑话,他就是个笑话。一个追求权力的人,透过权力来满足欲望的人,而很多人却是,特别是在描写男人的时候,而是他在另外一方面,人的正常男女生活方面,他是个缺陷者。这都是反映出作为一个生命的人,他在自己灵魂的层面,与肉体层面之间的关系。

BBC有篇报导,其实翻译呢,是英国的金融时报主编的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的改革为什么不会成功?这里要跟大家声明这个改革的概念,是拯救共产党的概念,改革的概念是要救出共产党,让共产党获得新生,跟25年前的戈尔巴乔夫是一样的。马丁•沃尔夫在金融时报,登了一篇非常长的文章,习近平的改革为什么不会成功?被冠以核心的习近平有两大任务,一个是反腐,一个是改革经济。中国特色的腐败,与财富的巨大增长同时发生。腐败并没有阻碍财富的增长,相反二者一起并行,相辅相成。腐败为增长加油,增长反过来为腐败注资。人家有文化,人家写得非常的,腐败与经济增长的相互关系。

英媒:习近平的改革为什么不会成功?

在我们节目中我们跟大家说过,所谓大国崛起的年代,我把它称为叫大屁股崛起的年代,有很多人不太愿意听。但今天绝大多数中国人,在这个背景之下就是这么做的,他的真实的生活的准则。增长了大国崛起的崛起的原动力,是每一个人内心中的欲望,得到了放纵的环境,这就叫改革开放。一个欲望,得到了放纵的环境的改革开放,却扼杀了人的灵魂的精髓,所以早已迷失了,砍掉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一群肉,完全是充满肉欲的动物,高级动物,被圈在这个环境中,把最后的廉耻都给撤掉了,连底裤都不穿了。他充满了活力,他的活力的来源没有第二个。它就增长了,它就火爆了,在这个圈中,他的这种生命都是充满活力的,这就是中国社会,社会内在的动力的源泉。

所以人们在探讨人之初,到底性本善还是性本恶。缺失了灵魂的人,缺失了对灵魂认知的人,他一定是恶的。记者写到然而问题是,在将大量贪官送进监狱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办法?邓小平当年倡导权力下放,是因为中国实在太大了,他没有任何其他办法。而在今天经济的复杂性,使政治上的集中掌控更加不可行。这都是理论的词啦,对吧。经济的复杂性,今天人民币的汇率,最终他只能行使行政权力,来掌控,来堵封所有有关外汇流失,资本流失的概念。过去时间里造成的股灾,去年的股灾,明确是他控制不了的。

在大城市楼市房市,楼市的这种疯狂的暴涨,他永远是控制不了的。今天我们看到的另外一个场面就是说,资本流失无论他怎么去阻挡,他对垒的是整个系统的官员。所有人在他过去10年里赚的钱,你今天把它成为治他为腐败罪的证据时,他一定想办法让这些钱消失,不在你的眼皮下面。所以在以各种方式促成了钱往外跑,这不是集中掌控就可以掌控得了。10月分人民币,进入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成为了一篮子货币当中的一员。就使得人民币,就更加的复杂性和国际化。

你出了门,我跟大家说过手心手背的故事,对吧。你把人民币变成了,对其他国家变成了一种国际货币,人家可以任意买卖你,除非你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撤出来。而你的GDP,有2/3的GDP的增长仰仗着出口。猴吃麻花满拧嘛,我没跟你说吗,这就是天津十八街的用老油,炸麻花用老油,你又不是吃火锅,用老油炸出来的,拧了800卷的麻花,就是今天的中国社会。实际上中央不可能掌控所有机构的活动,也不能让这些机构向人民负责,因为这会毁掉共产党对权力的垄断。所以共产党权力根本垄断不了,但是表面上一定强调垄断。而垄断不了是因为,刚才说了这种更加的市场化,所以这就是猴吃麻花满拧。地沟油炸的十八街大麻花,然后跟大家说这是传统的,这是传统的天津的食品。习近平将加强党纪,与开放市场相结合的努力,如果不成功,那当权者面对的是更加进一步的危机。危机不一定很快就来,但危机肯定会来,它等一个时辰,对不对。我也跟大家讲过,习近平他不能成为戈尔巴乔夫,他就成为千古罪人,习近平没有第三条路。

同样一篇文章,那在其他的媒体中,有翻译得比较详细的。所以它提到说,中共危机爆发只是个时间问题。它的原文的英文我印象中,如果按照原文硬翻的话就是,中国太大,太列宁主义,所以中共崩溃是仅仅是时间。我跟大家描绘一下,在那篇文章里它没有引用的,2014年习近平描绘中共面临的挑战,地区腐败和行业腐败相互交织,勾结腐败案件上升,滥用职权和滥用行政权重叠,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权色交易频繁,官商勾结,上下级勾结变得互相交织,利益输送的方法隐秘而多样。

列宁主义下 中共危机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那就,你说如果是这么按照它形容的是,横向的勾结与竖向纵向的勾结,完整的编织起来,整个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腐败堕落的,一个完全的一个网络。所以我的形容很直接,江泽民给了他一盆屎一个金盆,端上一盆屎,这一盆屎上头全是绿豆蝇,所以还看不出它是屎。但是呢,偶尔的一个绿豆蝇飞起来,能够看到这是黄金的颜色。打苍蝇,能打吗?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它只能扔掉,连盆一起扔。那其中也提到中共的腐败是一个癌症,然而它的发生不是偶然的,它是一定出现的。

裴敏欣教授在他的著作中说,中国的政治经济当中的裙带资本主义的出现和巩固,是邓小平经济,现代化专制模式的必然结果。因为精英控制着不受约束的权力,无法抗拒的使用权力,掠夺经济增长产生的财富。习近平的反腐打击精英,精英一定利用他所有的,中共党的精英,一定利用他所有的机会和权力,跟今天习近平死磕。腐败是党国和市场联姻的产品,透过诱惑、威逼、模仿传播,一旦腐败变成常态,制度就有可能转达一个转折点,这是习近平所担忧的。我不认为他是担忧的,他早已意识到社会是崩溃,所以他在避免社会崩溃的过程中,
斩杀着中国共产党的精英。反腐就这么点事儿。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