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公布最新教学楼设计 环保节能采光好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位于纽约市的纽约大学(NYU)出过不少名人校友,近期这所学校准备建造新的校区大楼,已经推出了设计方案,一起来看看。

纽约大学最新的181 Mercer教学楼的设计方案最近公布,这座735,000平方尺的综合大楼,将取代已有35年的健身中心,成为NYU最大的教学楼,作为表演艺术、体育教室和师生宿舍。

新大楼采用透明落地窗节省能源,还设计了一个户外绿色通道和水流,可以自然冷却建筑大楼,同时与NYU联合发电厂连结,变成可持续发展能源。

除了环保节能的设计,教学楼的功能性也扩增。不仅增加更多教室,更多学生自习空间,还有3个新的剧院,可以容纳2,700人的体育中心,以及约420个学生宿舍,30-60个教师公寓。

由于新教学楼会用于不同的课程、单独教室的入口、体育竞技、住宿和剧院,所以会尽量控制流量,优化使用者的互动。而一楼的中庭将会向公众开放,会有一个专用房间给当地社区使用者。

旧有的科尔体育中心从2016年10月开始拆除,新建筑将从2017年2月开始动工,预计在2021年完工。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