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式提名德州前州长为能源部部长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休斯顿。今天早上川普正式宣布,他将任命德州前州长Rick Perry为能源部部长,而Rick Perry也表示接受。

在今天早上的声明中,川普称赞Perry“做为德州州长,Rick Perry在他的州中创造了上百万个就业机会和低能源价格的商业环境,做为能源部部长他会将这种策略带给整个国家。”

Rick Perry是德州任期最长的州长,据悉在他的治下石油产量增加了260%,天然气产量增加了50%。他同时提倡利用风力等可再生能源,现在德州12%的电力来自风力,天然气和风能源产量都是全美第一。

对于川普的任命,Perry表示非常荣幸,“我知道美国的能源对我们的经济和安全至关重要。我期待着就如何发展,管理和规划我们的能源资源展开对话,同时保卫好核武库,倡导以美国人为首位的能创造就业机会的能源政策。”

得到任命之后,Perry还要通过参议院的确认才能正式成为能源部部长。但是由于他当了14年的州长,又曾经两度竞选总统,早已经是通过层层审查的公众人物,外界普遍认为会比较容易通过。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