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美国首映 林耶凡突破阻力出席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14日晚来自加拿大的获奖影片《血刃》(Bleeding Edge)在华府举办美国首映会。影片女主角、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tia Lin)应邀出席并与观众互动。此前主流媒体曾爆料。世界小姐组织为讨好中共,阻挠林耶凡出席这场活动,但在舆论广泛关注下,情况显然发生了变化。

14日晚,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华府为电影《血刃》举办美国首映会。扮演女主人公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应邀出席,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长Marion Smith:“请她来华府首映会有些困难,我们很高兴她最终能来到现场。活动开始前三小时,我们才知道她能来。我们感到很高兴。”

林耶凡目前正在华府参加世界小姐比赛。她曾因关注中国人权议题,在去年被中共拒绝入境,无法参加决赛。据《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披露,今年比赛前,世界小姐组织为取悦中共,一直不让她接受任何媒体访问,甚至阻挠她出席《血刃》首映会。

电影《血刃》通过一位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的经历,真实表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建立网络防火墙这两大敏感议题。影片曾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林耶凡也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加拿大“雄狮奖”(Leo Awards)和温哥华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谈到拍摄中的挑战,林耶凡认为,最难演绎的就是女主人公面对被中共蒙蔽的迫害者,始终能坚守善念。

《血刃》女主角林耶凡:“经历了女主角陈静所经历的一切,我觉得很难原谅那些对她进行迫害的人,但是那些真正的受迫害者们,她们原谅了。”

首映会上,围绕中共体制对人性的摧残以及中国恶劣的人权现况,现场观众和林耶凡及导演李云祥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府智库学者Quinn Nii:“太棒了﹗她很有善心,显然非常善良。这些人权问题现在非常严重,我很高兴有很多媒体来报导这一问题。”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长Marion Smith:“我想美国人开始意识到,这不是发生在过去,而是现在依然在中国发生。”

《血刃》导演李云祥:“不管是媒体的压力也好,还是各方努力也好,她(林耶凡)最后能够来,所以就说明很多事情看起来很难,看似不可能,如果足够的人去关注它,就会发生变化。小到林耶凡能够出席这个放映会,大到停止活摘这个事件,其实又何尝不是一个道理呢?”

12月18日,2016年世界小姐决赛将在华府举行。美国主流媒体也建议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和这位勇敢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会面,在人权议题上直接挑战中共。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