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陆上业务总部撤离休斯顿 落户丹佛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BP石油公司周三宣布,将旗下陆上勘探业务总部,从休斯顿迁往科罗拉多州的丹佛。部分员工将随公司撤离。请看报导。

BP石油计划在丹佛(Denver)设置一个拥有200名职员的地区总部,专职管理L48部门陆上勘探业务(Lower 48 onshore business)。

部门首席执行官David Lawler表示,公司三分之二的运作中油气资产分布在落基山脉地区。当地已被证实拥有丰富的开采资源,例如圣胡安盆地(San Juan Basin),业务发展前景可观。Lawler认为未来丹佛将成为重要的能源枢纽,员工只需4至5小时车程即可抵达油田作业现场。

BP的L48陆上业务覆盖美国五州,科罗拉多,新墨西哥,奥克拉荷马,德州,以及怀俄明州的7个油气田,占地570万英亩(总面积等同整个新泽西州)。2015年每日油气产值相当于28,4000桶原油,百分之30的生产来自圣胡安盆地。同年,为增强竞争力,公司决定将L48与总部分离,独立运作,但所有权仍然在BP。

此次策略性转移有利于BP陆上业务的长期经营,而休斯顿仍将是总公司的管理重镇。当地拥有近5000名工作人员,公司未透露搬迁岗位具体数字。丹佛的L48总部则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办公。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