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降雪周五晚再次袭击加拿大安省南部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周四下午,多伦多迎来了一场“铺天盖地”的大雪。很多朋友下班回家的时间都比以往多出不少。当周五的朝阳照亮窗台的时候,冬日特有的温暖沁人心脾。然而,这样的画风很快就会转变。据环境部发布的天气警告,周五晚间安省南部还将迎来5-10cm的降雪,部分地区的降雪甚至将超过10cm。

此次降雪是受科罗拉多低气流影响。降雪将持续到周六上午,随后将有温和空气短暂造访,降雪将变为降雨。到周六晚间,随着气温降低,可能将再次迎来几厘米的降雪量。这场雪预计将导致周五晚间到周六的交通条件恶化。小编也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不开车的朋友尽量避开这个时间段出行。

根据气象网络的7天天气预报,在这场大雪过后,安省的降温会持续到下周一。多伦多气温将在周一降至零下12°,伴随风速等因素,体感温度将达到零下17°。周一过后气温将有所回升,多伦多的气温将一度攀升到2°。

(记者清风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