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前报警谈方案 美2“笨贼”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美国肯塔基州报警热线上周六晚接到一个电话,里面传来两名男子商讨抢劫一家餐馆的计划,而当地警长当时正在这家餐厅就餐。

上周六(12月10日)晚,美国肯塔基州丹维尔(Danville)的报警热线接入一个电话,接线员在应答之前就反应过来这是一通播错的电话,不过电话另一端正在讨论的内容让这位专业人员马上警惕起来。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电话的另一端是两名男子:布讷(Robert Bourne)和葛瑞斯巴(David Grigsby)正在讨论抢劫当地的一家兄弟烧烤餐厅(Brothers BBQ),他们计划当晚行动。

接线员马上报警,当地警察马上联系警长格雷(Tony Gray),巧合的是,格雷当时正在兄弟烧烤店吃饭,而经过电话定位,这两名打算抢劫、而且报警电话仍未挂断的男子就在这家餐厅的停车场,警察因此顺利的将两人很快带走。

警察在这两名男子的车中发现了滑雪面罩等作案工具,而两名男子很明显喝了太多的啤酒,不过他们都没有持有武器。

最终警方以在公共场合醉酒、车内有打开的酒精饮料、妨害治安等罪名起诉两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