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僵老妇受困汽车 美警砸烂车窗 瞬间石化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美国纽约州哈德逊警方深夜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紧急砸烂车窗,却发现“冻僵老妇”原来是个模型。更夸张的是车主对此不依不饶,不过案件仍顺利了结。

NBC新闻报导,哈德逊(Hudson)警方深夜接到报警,表示一名老妇人在市政府广场附近的汽车,带着氧气面罩,很明显已经冻僵,报警人试图敲窗户引起老妇注意,但无果,所以报警人怀疑老妇人被冻坏了。

警方赶到现场,看见带着老花镜,满脸老年斑,穿着粉红衬衫、毛衣外套的老妇人带着氧气面罩,张着嘴坐在车上一动不动,似乎被安全带捆住才保证没有昏倒在一旁。

事情紧急,一名警司立即敲碎汽车后门玻璃,打开车门救老妇,却发现这名老妇是个假人,但是制作的非常逼真,甚至带着假牙,穿着鞋。

这辆汽车的主人是一名专门医疗器材公司的销售经理,这个老妇假人是这名销售经理出售的产品——紧急救护培训器具。

“我的理解是,车主对我们采取的救援行动无法理解。他对我们警司说话的强调和语气很显然表现了这一点。”哈德逊警察局长莫尔(Edward Moore)说,“所有哈德逊的市民应该知道,如果您将锁着的汽车停在气温不到零度的路边,而且将一个真人大小的假人绑在车座上⋯⋯我们会打破您的车窗。我称赞所有乐意帮助老妇的人们。”

报导介绍,事件中没有任何人因此被起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