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板桥车站溅血 扶梯叠罗汉 2女头皮撕裂(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台铁板桥车站12月17日晚发生自动手扶梯伤人意外,目击者表示扶梯上的人好像保龄球一般滚动,3名女士受伤,其中2人头发被卡,造成头皮撕裂。

17日(周六)晚大约10点过后,因大批民众在耶诞城,结束了新北市政府举办的“欢乐耶诞城演唱会”活动,急于离开,导致捷运、高铁、台铁共构的板桥车站人满为患。

案发于板桥车站第二月台,目击者表示,电扶梯在靠近月台的尾端突然有人摔倒,之后人群发出尖叫,有人往上奔跑,“好恐怖”、“天啊,整个挤在一起,超危险。”

有网友拍下过程,并表示:“板桥火车站南下月台,原先在录影耶诞城结束后人很多的画面,突然旁边的电梯故障,疑似速度过快,导致许多人推挤跌倒受伤。”

事发突然,当时人流很多,旅客似乎太紧张,没人想到去按紧急按钮,叫停电扶梯,而是任由人流“一瞬间就像滚保龄球一般,往月台方向倒一排。”

事故造成3人受伤,分别是头皮撕裂的一名27岁越南籍妇人,和一名63岁老妇人。她们被送到亚东医院治疗。另外一名35岁的女伤员,脚步扭伤,在新北联医板桥院区医治后,已无大碍。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