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幽浮接收能量 美亚利桑那州诡异光柱冲过黑云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美国亚利桑那州日前被拍到一则影像,一道光柱由下往上冲,穿过一大片乌云后,再持续冲,过程中似乎有一只手或像传输器接收这股光柱。令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一个西班牙语的NGO组织“觉醒新世界”日前在脸书发布一段影片。也被上传到YouTube,这一则视频说明,12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拍到。

幽浮追踪者华林(Scott C. Waring)说:“亚利桑那州是著名的UFO热点和外星基地,这一则视频取得,是他们在这个区域的重大证据。”

华林说,这是一艘外星飞船,飞射穿越云层,然后飞离地球,它看起来几乎像是一块陨石,但不是往下掉,而是往上冲!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个云、飞碟看起来像是来自一个巨大的盘状云?

视频影片放大后,似乎可以清晰发现有某个接应的动作发生。

相关视频:

亚利桑那州的托诺帕,这里发生过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许多人看过各式各样的UFO在这出没。另有些人认为UFO被附近的帕洛弗迪核电站(Palo Verde nuclear plant)给吸引。这核电厂可以产生3.3GW的能量,足够给400万人使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