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轰-6K俯视兰屿 台国防部:防空识别区外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网路流传1张轰-6K绕飞台湾的画面,赫然出现兰屿与小兰屿。台湾的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今天则说,中共军机均在防空识别区(ADIZ)外飞行,军情都有效掌握与应处。

中央社引述媒体报导,中国网民在网路上公布1张轰-6K绕台的画面,甚至直指右下方角落的岛屿是兰屿与小兰屿。曾担任飞行员的人士研判,轰-6K应是由南往北飞行,飞行高度约2万呎,并从我兰屿外侧的飞航情报区通过。

陈中吉表示,有关媒体臆测报导,毋须随之起舞。并称中共军机均在防空识别区(ADIZ)外飞行,军情能有效掌握与应处。

中共军机在半个月内已2度绕飞台湾,引发关注。中共空军官方微博账号昨天发布一张轰-6K轰炸机在云端上飞行照片,大陆媒体判断飞机后方的山脉可能是台湾玉山或是北大武山,陈中吉表示,相关报导是媒体臆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