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犹他州少年闯校园开枪 勇父及时赶到夺枪(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美国犹他州警方发布一段录像,显示日前一名青少年在初中教室持散弹枪对天花板开枪射击时,随后被赶到现场的父母压制,并被夺下武器。没有人在这个事件中受伤,但消息一度被学校封锁。

据CBS新闻报导,检察官星期四(12月15日)对这名15岁中学生提出盗窃和枪击指控。他被控在12月1日从父母枪柜中偷拿了两支枪,并将它们带到学校,他还在自己的外套下面藏了两盒子弹。

警方初步调查透露,他的父母在那天早上很担心他,随后发现枪柜里的武器失踪,立即追到学校。当他们赶到位于盐湖城以北约11英里的邦蒂富尔(Bountiful)的米勒公园中学(Mueller Park)时就听见枪响。

邦蒂富尔(Bountiful)警察局在15日下午,公布了一段视频,当警官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已经有人把男孩按在墙上,并将这名少年的胳膊扭在背后。

报导说,扭住男孩的人是他的父亲,他的母亲则在旁边。旁边的地上放着一把散弹枪和一把手枪。当警官铐住男孩后,他的父亲从男孩的包里还搜出一包子弹。没有人在该事件中受伤,但消息一度被学校封锁。

警方还透露对班上其他同学的调查中得知,男孩先冲着天花板开了一枪,之后老师和同学曾试图说服他别再开枪,当时这名男孩一言未发。此时,男孩的父母赶到教室,并立即把他带到走廊。

邦蒂富尔(Bountiful)警察局局长汤姆‧罗斯(Tom Ross)称赞这对父母能够及时察觉到儿子行为失常,并能立即采取行动。

警方释出的视频,没有显示这名男孩及其父母的声音或脸部。警方说,他们对视频进行了部分处理,以保护男孩的个人身份,因为他是未成年人。

相关视频:

不过,戴维斯县(Davis County)副检察官莱恩‧帕金斯(Ryan Perkins)则称,检察院方面可能会将这名少年当成成年人来对待。

该男孩此前没有犯罪记录,但因这起事件被控犯有两项重罪:一项是盗窃枪支,另一项是开枪枪击重罪;以及两项在学校内携带和使用短筒散弹枪的轻罪罪名。男孩的律师林赛‧贾维斯(Lindsay Jarvis)表示,她将要求对男孩进行心理评估。

检察官拒绝评论这名少年的父母是否将在该事件中受到指控。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