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枪手藏匿城堡攻击 共造成14死27伤(视频慎入)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约旦南部一处观光景点,18日,枪手逃入城堡内挟持人质,过程中,枪手挟持人质与安全部队驳火数小时,在一连串枪击中有7名警员、1名加拿大女性观光客和2名当地人丧生。另有包括员警与平民在内的27人受伤。约旦安全部队随后击毙4名攻击者。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枪击事件发生在首都安曼(Amman)以南约120公里的观光景点卡拉克市(Karak),该市有十字军当年在这个地区所建的最大城堡之一。

安全单位消息来源透露,逃入城堡内挟持人质的4名攻击者今天遭安全部队格杀。这场围捕行动持续数小时。

约旦总理稍早表示,有10名枪手藏匿在城堡,安全单位则指出,涉入枪击案的有“5或6名枪手”。

目前尚不清楚攻击幕后黑手是谁,但约旦过去不乏有被伊斯兰分子攻击的记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链接: 约旦安全部队攻入被据城堡救出人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