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外传》1.5亿美金 票房超火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上周末就获得一亿五千万美元的亮丽票房,在十二月份的票房排名中仅次于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一亿五千五百万美元($155,000,000),故事时间介于前传第三集与《新希望》之间,讲述一支临时拼凑的队伍窃取“死星计划”的经过。中港两位影星姜文和甄子丹加入了本片的演出。绝大多数影评对本片做出高度评价,认为《侠盗一号》成功地将星战前传和正传连接起来,让这部电影能够独立成章,对创作团队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整部片子不仅节奏和特效都无可挑剔,七位主要演员的演技也大获好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75%,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海洋奇缘》(Moana)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166万美元($11,664,000)

《办公室圣诞派对》(Office Christmas Party)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845万美元($8,450,000)

《附属美丽》(Collat​​eral Beaut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七百万美元($7,000,000),故事讲述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广告公司经理,在女儿意外去世后又和妻子离了婚,一连串的生活打击让他意志消沉,整日给三个人写信,这三个人分别是“爱”、“时间”和“死亡”。而他的工作伙伴们组织了一场戏,找到了三个演员来扮演爱、时间和死亡,出现在男主角的身边,帮助他走出阴影,找回自己。《附属美丽》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3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03万美元($5,03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