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亏唱歌走音 柯文哲:今年誓死抵抗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就要到来,台北市长柯文哲去年演唱五月天的歌曲时,频频落拍,让民众留下深刻印象,五月天主唱阿信昨日(17日)在演唱会上,就调侃市长柯文哲对不上拍子,今年柯文哲是否会再战雪耻?他则回应说“会誓死抵抗”。

台北市长柯文哲VS.记者:“阿信说,你唱《憨人》,不对拍,对啊,你有没有想要雪耻,不要。怎么说?唱卡拉OK可以,因为卡拉OK那个拍子,在上面会点,所以你有办法控制拍子,可是在现场演唱的时候,我们那个拍子常常会抓不准。今年没有要再挑战吗?誓死抵抗。”

台北市长柯文哲(2015.12.31):“我有我的路,有我的梦,梦中的那个世界,甘讲伊是一场空。”

去年市长柯文哲在跨年晚会献唱,因为前奏一下却停顿了好一阵子,才找到节奏,开口唱歌,柯文哲说,现场演唱,跟唱卡拉ok很不一样,起唱的拍子不对以后,就全军覆没了,知道唱不好的理由,今年绝对不要再挑战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