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万5千元到太空走一圈 体验一下改变世界观的经历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当你从外太空瞥见地球时,你内心的某些东西会发生变化。没有多少人有这样的机会。

在人类的历史上,只有558人从太空观看我们的星球。但是那些在地球上方7100万英里以上,看到地球只是徘徊在太空中的一个微小的蓝色斑点的国际空间站的机组成员,他们的生命已经改变。

很多在地球上看起来如此重要的东西在那里变得毫无意义。

从这个角度看世界会冲击宇航员的世界观,使他们对信仰、社会正义与和平的认知发生转变。Charlie Duke 和Jim Irwin,因此变成了热切的基督徒。Russell Schweickart开始练习超验冥想。最近去世John Glenn,他在离开美国航空航天局后,担任参议员。 Garan写了一本关于全球合作的书,以确保地球更美好的未来。

现在一个名为用指令长的视角看世界的项目,正在把普通人进入太空的愿景变成现实。这家公司正在建造一个巨大的气球,轻松地将人们送入超过10万英尺以上的大气层,使他们可以在未经任何特殊训练的的情况下,体验太空视野

World View Experience.mp4 from World View on Vimeo.

观看世界(World View)项目,目前正处于技术测试的最后阶段,公司方面表示,虽然其第一次载客进入太空的日期还没有确定,它应该会在2018年做好一切升空准备。已有数十位客人预订了座位,晨鸟门票的票价为75000美元。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