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会举办CEO论坛 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华人在美国发展创业困难重重,但总是有人突出重围取得成功,其中的诀窍是什么呢?休斯顿台商会举办的CEO论坛会定期分享成功经验。

12月18日,休斯顿台商会举办CEO论坛,邀请邀请亚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杨朝谆分享人生经历和创业经验。杨朝谆表示创业并不难,关键是要有恒心,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就一定会成功的。

亚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杨朝谆:“事情呢,没有不能成功的,遇到阻力的话,山不转水转,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遇到困难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气馁,一定要再想其他办法,我相信这是对年轻人最好的建言。”

活动当天有70多人出席,该活动是休斯顿台商会举办的CEO论坛系列讲座之一。

休斯顿台商会会长梁庆辉:“那么CEO论坛着重在于创业有成,经验丰富的公司的CEO来替我们演讲,传承经验,鼓励年轻人来创业,所以你看到我们今天来的人很多,我非常的高兴,我们希望这会继续下去,我们休斯顿侨社有很多经营有成的人士,我会安排时间继续每隔一段时间举办,谢谢。”

台商会目前在全球共有179个分会,其中包括美国的39家分会,共计台商会员4万余家。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