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教师屡遭迫害 亲友求助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辽宁鞍钢高中的俄语教师邢丹,在职时深受学生爱戴,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去年被非法判刑5年,一度被迫害到生命垂危,亲友请求国际关注。

现年44岁邢丹,1994年从沈阳师范大学毕业,被分配到鞍钢高中担任俄语教师,由于教学认真负责,深获学生和家长爱戴。

2014年7月,修炼法轮功的邢丹突然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去年2月13号,邢丹被非法判刑5年,邢丹绝食抗议,被鞍山女子看守所强行灌食。

去年5月,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将邢丹送监,辽宁省女子监狱因邢丹体检不合格拒收。

但知情人杨小姐说,看守所所长赵洪波不知使了什么招数,一个月后,把生命垂危的邢丹强行送进了监狱。

知情人杨小姐:“她的身体状况特别不好,她身高168,体重就是39公斤左右,血压也特别低,她的情况是符合监狱保外就医的,但监狱不给她机会保外就医。家属和律师去讨个说法的时候,警长就给他们说,你就不要谈法律了。”

杨小姐说,一审法官还叫嚣“江泽民的话就代表法律”。二审法官也说“不要和我谈法律”,宣称他们想怎么判就怎么判。

邢丹的母亲说,邢丹从看守所到监狱一直绝食抗议,身体各器官已经衰竭。监狱接收后曾给家属下死亡通知。

起诉江泽民第一人朱柯明:“邢丹身体那么差,不管她有没有罪,她身体的状况任何一项都不应该再收监再被关押,但在中国自己都有规定的这样强制收押本身就是违法。”

杨小姐:“所有对邢丹个人和他家庭的迫害,都是源自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这一场迫害,完全都是不符合宪法规定的,没有任何法庭依据的,所以我也是希望国际社会能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情。”

邢丹7旬双亲自女儿收监后一直没见到人,他们非常担心爱女的身体状况,他们表示,不管邢丹出现什么事,监狱领导都是有直接责任的。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