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集市现身警局 纯手工饰品惹人爱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为庆祝圣诞节的到来,纽约市警局各分局都举办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布鲁克林68分局,就把圣诞集市搬到警局,可为一举两得。请看报导。

如果到现在还没有完成圣诞购物,可来这里挑两件纯手工饰品给亲友。还有手工制作的漂亮糖果。参加68分局青少年项目“执法探索组”的斯卡夫,就亲自动手制作了这个美丽的圣诞挂饰,成本却非常低廉。

68分局小探索者Akaber Skaf:“玻璃瓶只需要两美元,在一元店花了一块半买的油彩,松果是从外面捡回来的,棉花球也就一块钱。”

整个制作成本不过5美元,斯卡夫决定就卖5美元。这些都是小探索者们的杰作,他们希望自己的一点心意能为别人带来节日的欢乐。

集市上,还有支持警察的各色体恤衫出售,当地居民纷纷前来购买,以此来表达对警察的敬意。罗恩斯坦茨女士就购买了多件体恤衫,准备送给同样支持警察的亲朋好友做圣诞礼物。

集市顾客Joan Roinestaz:“有警察在身边很重要,巡视社区,照看我们所有人,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也希望所有的警察都平平安安。”

这个圣诞集市所筹得的款项,将成为“探索者”项目在新的一年里的活动经费。筹备这个集市成为小探索者庆祝圣诞的特别方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