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生活新趋势?可穿戴式电子产品热卖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今年的节假日期间,受欢迎的礼品趋势是什么呢?一起来看一看。

在美国,可穿戴的智能产品成为了这个假期最受欢迎的礼品之一,包括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以及心脏检测器等等。

Target加州分店店长Simone Tatro:“可穿戴科技是非常时尚的礼品,对于孩子和大人都很热卖。”

穿戴科技产品帮助提升生活质量,比如可以追踪与人们健康相关的数据,并且简单、容易操作,是受到人们喜爱的原因。

Best Buy发言人Brian Oliva:“运动员喜欢用Fitbit的健康追踪器,追踪每天摄入的热量以及运动量。如果久坐,还会提醒起身运动。”

CBS商务新闻资深主播Frank Mottek:“人们非常喜欢产品的简易,当然了还有便宜的价格。这吸引消费者,让人们的健身更加有趣。”

穿戴科技也逐渐增加了时尚感、设计感,并且更加女性化。很多品牌也开始生产不同颜色和图案的可穿戴科技产品,搭配品牌服饰,如Fossil和Kate Spade等。

预计在未来,可穿戴科技可以综合睡眠、营养、慢性疾病以及太阳辐射等多方面的数据,更好的监测人体健康状况。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